飞天南院长

其实我是写剧本的(。

【鸣爱】小太子03

看文须知:

*灵感--法国经典童话小王子,太子-小王子,小狸猫-玫瑰,九喇嘛-狐狸

*鸣爱,私货带一点卡伊,背景都市未来,卡伊是小太子在现代都市的衣食父母w

*由于是手残所以并不可能有插图这种东西嘤。请自带想象!

(被道友推荐的AMV【薰嗣】小王子给虐到(揉揉红肿的眼睛

是时候来填(这个亚利桑那陨石坑)坑了x

上周五放的699里,看完发现对我感触最深的不是啥鸣佐告白(误)啊佐樱告别啊之类的,而是鸣人和我爱罗握手的时候,从我爱罗身后照来的那一束光。

“我的爱是看得见,听得到的,

  可他的爱,我只能去感受。”

 

 

  从小金毛的嘴里,卡卡西大致知道了关于那朵(小太子企图用拉面汤灌溉的)玫瑰花的故事。

  在卡卡西训斥了小王子一顿(并企图再次放出帕克的时候),小太子得出了什么结果一样,他突然没头没脑地问卡卡西: 

 “拉面汤,要是能烫到人的舌头,它也会烫到花咯?” 

 “......它不止会烫到花,花可能会直接死掉。” 

 “有刺的花也会被烫到吗?” 

 “.......一朵花不可能因为它长刺就防烫啊!!!” 

 “那么刺有什么用的说?” 

  卡卡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那会儿卡卡西正反复检查着突然无法与爱人无信号阻碍地视频聊天的显示屏,心里烦躁非常。 

 “那么刺有什么用的说?” 

   这只嘴遁技能满分的小金毛一旦提出了问题,从来不会放过。卡卡西恼怒之中就随便回答了他一句: 

 “刺这东西什么用都没有,这纯粹是花的恶劣表现。你看,像樱花这种美丽而温和的花朵就不长刺吧?” 

 “噢!” 

   小太子只沉默了一小会儿便带着不满的心情冲着卡卡西说到: 

 “这说法不对吧!花是弱小的、淳朴的,它们总是设法保护自己,以为有了刺就可以显出自己的厉害,就像刀,总想着要锋利些才能保护持刀者的……” 

  然而卡卡西此时并不想说话,只想快点修好显示屏和爱人来一场(轰轰恋恋)(时长不确定但一定很长)(也许会裸聊嘿嘿嘿嘿嘿嘿)视频聊天。小太子再次打断了卡卡西的思绪: 

 “你却认为花非都得漂漂亮亮跟樱花似的,却不曾想花的绽放也有别的意义……” 

 “算了吧,算了吧!我什么也不知道!我是随便回答你的!我又不是花农!我可有正经事要做。” 

   小太子惊讶地看着银发男人。 

 “正经事?” 

   小太子瞥着卡卡西伏在一个在他看来丑不可言的墨黑反光的平板上,企图能从那块平板里瞅见另一个次元似的(,还不时发出奇怪的笑声)。 

 “你说话就和那些大人一样!” 

 “.......啊?””

 “你什么都分不清……你把什么都混在一起!” 

   他着实非常恼火。摇动着脑袋,金黄色的头发仿佛美杜莎头上的毒蛇般颤动着。 

  “我到过一个叫“晓”星球,上面住着个叫角都的人。他从来没把面罩摘下来闻过一朵花。他从来没有从钱堆里抬起头看过一颗星星。他什么人也没有喜欢过。除了算帐以外,他什么也没有做过。他整天同你一样老是说:‘有备无患。赚钱是正经事,别打扰我’。他为了赚钱连同伴都被他接二连三地杀死。他简直不象是个人,是块肝!” 

  “是个什么?” 

  “是块肝!” 

   卡卡西瞅见小太子手中戳出了个蓝色的小球。

   而且小球越来越大。

----------------------------------------------------------------------------

角都大人sumimasen.......(后来总是遇到了飞段的嘛x既然杀不死何不(      )(借用了爱财和喜欢吃肝片这个设定x)

然后,小狸猫,好像还没出现

(护着头逃走)

知道喜欢鸣爱的人很少......可是我怎样也是会填完这个坑的!(哭着说)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