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南院长

其实我是写剧本的(。

【维勇】214,51,214(一个非常非常短的番外)(完)

-【在俄罗斯】-

  腼腆易面红——勇利是惹大姐姐疼爱的体质,这点在勇利读书的时候就初见端倪了。但是勇利自己倒一直没意识到这一点,每次被大姐姐们围住时都低头数自己鞋子上鞋带穿过的洞,激得大姐姐们更按捺不住逗弄他的想法。

  所以维克托蛮不情愿带勇利去自己工作的舞团的。

  先不说俄罗斯令人咋舌的男女比例。舞团里本来就是女孩子多,每次当勇利在后台想要寻找爱人的身影,一只只白乎乎的母天鹅就会围着他叽叽喳喳个不停,用着不甚标准的英文问这个不甚懂英文的东方青年“有没有女朋友”啊,“是不是来找自己的女朋友”啊,“介不介意多一个”或者“介不介意换一个啊”这种问题。

  一双鞋总共是28个洞,勇利想。

  尽管维克托无数次明示暗示地表示勇利可以在公寓里等自己啊(说到底其实是想看准备晚餐的勇利(只)围着围裙煮菜的样子),退而求其次,勇利可以用内部票坐在台下看自己啊。

  可是胜生勇利真的是太爱看爱人在舞台上的样子,太爱那个带走整个剧场的视线的他。错过一秒钟都不行。

  本就有着修长的四肢,在舞蹈时优雅得像一只伸懒腰的波斯猫;白皙的胸膛覆盖着一层刚刚好的肌肉,往下的川字型肌肉刚好被紧身衫遮盖住,却让人更想一探衣料下的躯体;当他脖子像后仰时,同下巴成了一条完美的曲线,低垂的眼睛轻轻张开的嘴唇着对恋人倾诉着,似是指责又似悄悄话。

  但比起维克托舞台上的样子,他更爱他时时刻刻都为舞台上完美的姿态所准备着的样子。

  他经常想起季光虹口中说了无数次以督促大家多多联系的那句话:“台下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无论是在俄罗斯的公寓里还是勇利日本的居所内,每天早上勇利起身时,维克托便拉伸着身体跟他道早安了。即便是偶尔下厨做饭的时候,举着不过是锅碗瓢盆,仍是规规矩矩地练习着手位的样子。甚至于某些夜晚.......咳咳。

  他怎么能做到把目光从在后台奔忙准备的维克托身上移开呢?

 

  维克托能陪我多久,我们之间的感情能坚持多久,我都不知道。

  所以,神啊,只是现在也好。

  把这个人的一切都交给我吧。

 

—————————————————————————————— 

 

 

-【在日本】-

  冬天是温泉旅馆的生意在一年中最好的时候。某些时候温泉旅馆的老板嫌眼镜会被雾气蒙罩而遮挡视线,索性戴上隐形眼镜。加上在开了暖气的室内还要在矮桌间穿梭的缘故,两颊会不自觉变得滚烫潮红。

  是旅馆的服务真的不尽人意还是想毫无遮拦地享受享受被温泉老板那双带着水气的温柔的眸注视着的感觉呢,店里故意找茬以把老板引来自己桌的女客人(还有部分男客人)在老板戴上隐形眼镜的这段时间里总会多一些,找机会拖着旅馆老板多在自己这桌跟自己说说话啊,“帮我斟上酒我就不计较了”这种话啊。

  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止一次见到此情此景的维克托总是想,自己该给勇利多吃些炸猪扒盖饭,或者多去中国美食一条街的地方玩玩,这样勇利就会胖得跟小猪一样,就没有别人会盯着他看了。毕竟那双在某些时候会被欺负得发红湿润的眼睛,里面映射的应该从来就只有他一人。

  又觉得假如勇利能小到能塞进冬大衣里的口袋就好了,去哪儿都能带着他。没事就拿出来摸一摸,洗澡的时候他一定要自己帮忙......嗯,必要时要能把勇利变回原来的大小才行。

  不过鉴于勇利目前的高度自觉与【维克托并不是魔法师】这一事实,维克托只能凭借自己的美色===三寸不烂之舌让自己的爱人得以逃脱那一双双贪婪扫射的眼睛。

  他近日发现勇利度过童年、少年和青年时期的小村庄里有一家设备还算完善的滑冰场。除了“滑冰场的管理者貌似是勇利第一个喜欢上的人”这件事很让人恼火,能在空闲时候拖着勇利来滑冰场一起滑滑冰还是很享受的。

  在冰面上,他们的手几乎从未分开过。

  就这么不说话的慢慢在冰上滑着。两人的双手交换着彼此的温度。

  就这么滑着。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