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南院长

其实我是写剧本的(。

【鸣爱】小太子01

写之前提到的设定写得心疼所以

先自己产点糖让自己开心一下】

看文须知:

*灵感来自法国经典童话小王子w,太子是小王子,小狸猫是玫瑰,九喇嘛是狐狸

*鸣爱,私货带一点卡伊,背景都市未来,伊鲁卡经常出差去别的星系卡卡西在家工作这样(大写的私心w

*由于是手残所以并不可能有插图这种东西嘤。请自带想象!

这个故事是献给小狸猫的。

【本章开胃小菜所以很短】

  “呐,给你。”

  卡卡西低头一看,伊鲁卡递过来的是只(个?)金毛刺猬头的玩偶小人,眼睛镶嵌的大概是雾隐星系上好的蓝玻璃球,分外清澈,脸上被缝上了六道猫胡须,穿着的是一套橙色夹克套装,这莫非是...... 亲热天堂系列女主人公鸣子性转限量手办? 

  “这......?”

  一边望向对面正挠头颔首企图掩饰什么的恋人,一边把弄着眼前这个软乎乎的小肉团。咦怎么是软的?还在发热.......?莫非是新款的情趣小玩具?卡卡西不由得兴奋了起来。

  “不要把我翻来覆去我说!”手中的金毛小肉团不耐烦地抱怨道,“我可漩涡星球的太子啊我说!”

  “......?”还自带录音播放功能吗?

  “啊啊,最近外出到木叶星系的时候看到这孩子,木叶星系的负责人说他无父无母没有朋友,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独居在一个小星球上,前不久你不说我们两个没有孩子有点可惜吗,再看你平时整天一个人在家怪无聊的......看这孩子很可爱,问他他也不表示反对,所以就把他带回来了。”恋人一边说着,脸上的红晕愈发明显了起来。

  “噢......伊鲁卡去其他星系外出也能想着我,我好感动呢。”说着卡卡西还假惺惺地用手背擦了擦眼睛,“其实有没有孩子倒无所谓啦。与其说想要个孩子,不如说......我想和你一起造个娃嘿嘿嘿。”

  说着无良的银发男子便将恋人压在身下,进行了一场恋人出差多日后深切的慰问。

  


  金毛小太子只身一人来到遥远陌生的星系遥远陌生的星球,只是第一晚,两位老师一晚上亲自授课并给他留下一道思考题:独居生活的利与弊。


评论(3)

热度(28)